芝芝绿妍加波波

我是一株海拉鲁番茄🍅
“世の中推敲された嘘ばっか.”
/
生活较忙产出很慢,非常感谢你们阅读我的文字。

Q:请问太太什么时候加入老福特的呢?我好喜欢你啊,你的文我会一直追下去的。

我是19年暑假进的,时间比较短所以是个小透明!(挠头)

啊啊啊啊啊谢谢你的喜欢!!!!(土拨鼠尖叫)妈妈有人说喜欢我的文!!!!!我好幸福!!(神志不清x)真的很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!!(鞠躬)

我也会一直写下去的,努力提高我的文字水平!如果想看什么或者点梗的话,可以私信我!不管是原创还是同人我都会尽力去写的!

最后,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喜欢!!!不介意的话、可以找我交流呀。(笑)

评论(2)

热度(2)